不知己

此心安处是吾乡。

【温空】软乎乎(同系列后续)

温迪x深渊空

很短




现在温迪在深渊是来去自如,毕竟对深渊的人来说,这可是他们殿下的爱人,自然也就对他恭敬起来。


火系深渊法师捧着一个杯子向前飘来。


“王妃殿下,这是殿下之前吩咐给您准备的落落莓酒,殿下吩咐要温一温才能给您,还请您试试合不合胃口。”


温迪喜欢酒,前几日和空漫天瞎扯时,说了一句想尝尝落落莓调的酒,空当时垂眸看着手中书本,没有对此说什么。


其实全听进去了。


温迪接过酒杯,珍而重之地喝下一口。


“很好喝。”


“您喜欢就好,那容我退下了。”


拿着酒杯,步子轻盈的想里面走去,温迪甚至想飞过去。


金发的少年一尘不变地坐在王座上闭目养神,只是今日有些不同,怀里竟是抱着一个水系的深渊法师。


温迪走上去,坐在王座扶手上。


“空,谢谢你的酒,我很喜欢。”


空缓缓睁开眼睛,抬头看向温迪。


“嗯。”


空似是被吵醒了,面上带着刚醒的倦意,怀里的深渊法师此刻更是一动都不敢动,大气都不敢出。


“要尝尝吗?”


“不……”


温迪没打算等待空的回复,喝了一口,低头吻住空,酒就这样渡了过去,有几滴漏了出来,被温迪仔细舔尽。


“觉得怎么样?你亲自调的酒。”


空偏了偏头。


“风神未免太过小气,他的醋都吃。”


“对啊,风神可是很小气的,所以啊——”


温迪冷冷看向空怀里的法师。


“还不放开吗?”


空还没做出反应,怀里的深渊法师已经吓到颤抖。


“伸手摸摸吧,很软。”


这个回复在温迪意料之外,但最后他还是伸手摸了摸,意外的手感不错。


当然最后空还是放开了怀里的“大型毛绒玩偶”,温迪立刻把空圈在了怀里与王座之间。


“风神我今天可是很努力地在收集消息,空要给我什么报酬吗?”


“可以放你几天假。”


“嗳?”


温迪面上满是失望。


“只是这样吗?”


空抬手帮人把头上有些歪的帽子扶正,而后顺势抚在人面颊上。


“加一个我。”

评论(14)

热度(1180)

  1.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