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己

此心安处是吾乡。

【双少主】一点点日常

     女少主第一视角

  兄妹

     避雷:大约是在喜欢的人面前便是小姑娘家家的女少主

  若阅读途中有何不适,请立刻点击左上角,因为我无法提供售后服务(⇀‸↼‶)

  

  

  

  今日难得放了一天假,我随手在书架上拿了笨书,倚着木窗边的椅子翻看。


  是人间的话本子,讲的也寻常,男女欢爱。


  虽然已经入春,但气温尚未完全升高,风吹来,除了把发丝吹起,也把我的鸡皮疙瘩吹起。我抬起右手臂,左手摸了摸胳膊,赖赖的,手感一点也不好。


  我莫名有点气恼,用力一遍又一遍搓,但它依然没有变得平滑。


  直到一件披风拢在我身上,我歪头蹭了蹭颈边绒毛,软乎乎的,带着熟悉的气味,是暖的。


  身后的人弯腰伸手制止了我的动作,我视野两侧是他的双臂,而我的手被他轻轻握住。


  此刻,我在他怀中。


  “没事的,不冷了。”


  我身后是椅背,因此我无法靠在他身上,但我仍然把身子往后靠,抬头看去,他也正巧低头看我,唇边带着笑。


  真好看呐。


  哥哥不笑时便能引得许多女客人光顾餐厅,而他现在笑了,笑得这般好看。


  “哥,低头。”


  哥哥没有问为什么,只是依言垂下了头。


  我突然很想笑,于是我笑了,然后吻了吻他的嘴唇。


  “欢迎回家。”


  “嗯,我回来了。”

  ——

  哥哥没有去餐厅吃饭,而是选择拿着食盒来房间,于是现在哥哥吃着饭,我坐在一旁趴在桌子上看着哥哥。


  哥哥吃饭的样子也很好看,我枕着双臂,这般想着。


  吃完饭,哥哥把碗筷盘碟收入盒中,等哥哥送还食盒,我依然趴在桌子上。


  于是哥哥坐在我旁边,也和我一样趴着,他伸手摸了摸我的脸颊,问道。


  “在担心我?”


  我闷闷嗯了一声。


  “这次你亲自带着食魂去昆仑虚,我一直很担心。”


  “你哥可是在郭管家手下锻炼的人,没什么好担心的。”


  我知道哥哥想逗我笑,但我笑不出来,于是只能低下眼眸看桌子。


  “更何况,你还在家等我,我是一定要回来的。”


  我突然觉得很难受,眼泪控制不住地溢出眼眶。哥哥把我揽进怀里,这一次我真真切切地被他抱在怀里。


  意识到这一点我终是哭了出来,没有出声,只是不停地流眼泪。


  这几日鹄羹他们一直问我可是身子不适,为何闷闷不乐且食量锐减。我只是笑了笑说了句,没事的,只是这几天不知怎得没胃口。


  于是饺子紧急为我制药,连屠苏酒都送来了药,我没有叫苦把药全喝了。大家一直很担心我,作为空桑少主之一我要重视自己的身体,这些我都是知道的,于是我努力吃得多一点。


  但大家还是看得出我的不同寻常,这才给我放了一天假。


  “哥,我是不是很不称职。”


  我知道的,空桑少主于我不过一个空名,当时空桑被毁,我惶恐,不安,是哥哥在身旁这个事实才让我得以坚持下来。我后来一直想,若没有哥哥,我是不是都撑不到鹄羹出现便已经崩溃了。


  同为空桑少主,哥哥带着食魂出去探索,厨艺大赛也是他一手承包,我只是处理餐厅订单,管理农场,布置家园,只是做这些小事。


  哥哥捧着我的脸,温柔地擦去我的眼泪,而后极为认真地吻了吻我的脸颊。


  “是你的存在支撑着我走到今天。”


     “我在这里。”


  我突然明白,我哭泣的原因不是嫌弃自己无能,只是从心底害怕哥哥会有不测。


  我不是手无缚鸡之力的柔弱女子,我也和哥哥一样一起训练,我也能带着食魂去收集资源。


  我的能力担得起空桑少主的称号。


  只是褪去这个名字,我只是一个女孩子,只是一个有着心上人的女孩子。


  我想待在他身边,想一直爱着他,想一生都有他。


  我伸手抱紧了哥哥,眼泪早已止住,埋在哥哥怀里。我是如此贪恋这个怀抱,又是如此爱恋这个人。


  哥哥轻轻抚着我的后背,柔声问道。


  “我不在的这段时间,发生了什么?”


  我脸颊一热,其实这几天反常的原因说来非常可笑。


  “就,我梦见你去探索的时候受伤了,血淌了一地。”


  说完我一咬牙抬头堵住了哥哥的嘴。


  无论好的坏的,现在我都不想听,这样羞人的答案,简直是我人生的黑历史。


  哥哥没有推开我,而是顺从着亲我,然后一点点掌控了主动权。


  分开时我的脸颊滚烫滚烫的,耳朵也是烫的,我望了望哥哥,还是撑不住移开了目光。


  哥哥捧着我的脸颊让我看着他,这我哪受得住啊,只能软声求饶。


  “哥,别,我受不住。”


  “放心,我的人是你的,心是你的,命也是你的,只要你不允许,没人能拿走。”


  说这话也就算了,说的时候脸上还带着笑容,我觉得我现在头顶应该在冒气。


  “哥,你这也太犯规了。”


  我扑向他,头埋在他肩窝里 仍他之后说什么我都不肯离开。


  这人怎么能这样!色诱也太过分了!明知道我对他毫无抵抗力。


  但是啊,他又是这么好,好到我每一分每一秒都更加喜欢他。


  “哥,我喜欢你。”


  我听到哥哥笑了一声。


  “我也是,最喜欢你了。”


End.

评论

热度(21)